浩翔,XX集团的总经理。而妮妮,只是一位在XX集团打工的小秘书。妮妮样子单纯可爱,为人善良又不做作,每个人都喜欢和她做朋友。浩翔一直以来都不怎么理会下属,所以从来不认识妮妮。

某一天,妮妮接到妈妈在乡下来的电话,说姥姥病了,需要一笔钱动手术。妮妮把存款全用了还是不够缴手术费,也不敢向朋友借。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之下,妮妮在下班后,就去了高级酒吧打工。在酒吧打工的她,需要陪一些大老板喝酒,那天晚上,几个大老板灌她喝酒,她也被逼喝了不少。当时,浩翔也在包厢里。浩翔最终还是无法忍受他们这样逼一个女生喝酒,就阻止了他们,然后就带着妮妮离开了。

出到了大门后,妮妮止步了,接着说:“你谁啊?你凭什么把我拉出来,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我损失了多少?” 说着说着,妮妮开始流泪了。浩翔也很不服地说:”小姐,你如果继续呆在里面损失才会更大好吗?!你为什么要这样糟蹋自己啊!”  妮妮哽咽:“你以为我想这么做的吗?我姥姥等着一笔钱动手术呢。” 浩翔,听了后呆了一下,然后和妮妮道了个歉,就要求送她回家。

在车上,两人不言不语,气氛十分尴尬。为了打破这尴尬的气氛的浩翔说话了,“你白天都在哪里上班的呀?” “XX集团。“ 妮妮冷漠地回答。“哟,那么巧啊!你哪个部门的?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吧?” 浩翔好奇地问。“ 我是财务部经理的秘书,我知道,你是我们的总经理。” 妮妮还是那么冷漠。浩翔本来还想把话继续的,没想那么快就到了妮妮的家。

妮妮向浩翔道谢后就进屋去洗澡了。洗好后看一看手机,看见浩翔在Line加了她为好友。

妮:你怎么会找到我的Line?🙄

翔:我向人事部拿了你的资料啊,你别忘了我是总经理哦!

妮:噢,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

翔:没事,只想看你睡了没 😁

妮:现在要睡了,晚安。

翔:晚安哦,祝你有个好梦。

隔天早上,妮妮接到一通来自银行的电话,说有人把一笔钱打进了她的户口,从银行那儿听说是一个叫林浩翔的人把钱打进来的。妮妮气得直接去公司想找浩翔理论。”林浩翔,你为什么要给我这么大的一笔钱?“ 妮妮问。”你不是因为姥姥的手术费才去酒吧打工的吗?“ 浩翔好奇地回答。”对啊,那又怎样?” 妮妮还是没好气地问。“那就对了嘛,这笔钱你就拿去吧。就当作是我买了你下班后的时间,昨晚上的那个酒吧就别去了。下班后你必须得跟着我,直到十一点。”浩翔说。“你很莫名其妙欸! ”妮妮越说越气。"不管怎样,这事就这么定了。等下五点下班时,我会来接你。“浩翔说完就笑着走了。

就这样,五点了。浩翔也来接妮妮下班了。下班后,浩翔二话不说就带了妮妮去吃喝玩乐,两人还时常一起到山上去看星星。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三个月,浩翔也很肯定自己已经爱上了妮妮,想找个机会向她表白。那一天,浩翔娱乐妮妮到游乐场,由于是晚上的关系,所以那时候的游乐场空无一人。妮妮被保安带到旋转木马面前就消失了。当妮妮要拨电话给浩翔时,旋转木马突然自动旋转。而妮妮看见浩翔坐在其中一只木马上自弹自唱着周杰伦的《告白气球》。唱完后,浩翔拿着扩音器,喊道:”妮妮,我这辈子没有对一个人那么痴情疯狂地爱过,你是第一个。和我在一起吧,你不会后悔的!我有车有房,最重要是有钱,可以养活你一辈子,也能满足你所有需求。“ 妮妮回答:”你知道的,我不贪财,也不要你的钱。“ ”这样也好,但是我有一个条件,那就是你必须把自己打扮好,不然我可带不了你上街,参加酒会什么的。“ 浩翔霸气地说。这一刻,妮妮生气了,接着说”林浩翔,金钱是买不到幸福的。你就这么在意尊严,在意面子吗?如果你是,那我告诉你,你以后肯定找不到女朋友也娶不到老婆!” 妮妮狠狠地抛下了这番话,就离开了。

过后的几天,妮妮再也没有出现过,同时也在XX集团辞职了。浩翔本以为可以微笑带过这整件事,包括他对妮妮的感情。可是,夜深人静的时候,他总会想起妮妮,想起他们曾一起度过的美好。在一个晚上里,浩翔路过了一家他和妮妮时常去的餐厅,浩翔望着餐厅,傻笑了一下。一转身,浩翔看见了妮妮站在马路的另一边,一边看着那家餐厅,一边流泪。

浩翔一股冲动跑向她,抱紧她,接着说:“你还是很在乎的对不对?我们之间真的有希望对不对?对不起,是我错了,我不应该一直顾着自己的尊严而忽略了你。原谅我好吗?” “对不起,我和你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,要是我们在一起了别人会怎么想?你的家人会接受吗?我不想要再有一段短暂的爱情了,我的心再也承受不住那种打击了。对不起,我们以后还是朋友,再见。” 妮妮边说边流着眼泪。当妮妮转身要离开时,浩翔说了一句话:“我输给了自尊,你还是没回来。” 妮妮没有回头,就这样走了。

多年后,浩翔和妮妮在超市里偶然遇见了对方。浩翔:”好久不见。” 妮妮微笑:”嗯,真的好久了。“ 当他们握手时,浩翔注意到了妮妮无名指上的戒指。但是他没有过问,因为他知道,没有他的这些年,妮妮过得很充实,很幸福。他也知道,他只是妮妮生命中的一个过客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完 -

大家好!我是蛋妹。这就是我在两个晚上里熬夜写出来的作品,如果我写得无聊或者不够好的话,记得留言,我可以改进 :) 喜欢的话可以分享哦,我会上传更多爱情故事。请大家拭目以待~ 想更认识我或了解我的话欢迎加我面子书(Hannah Tan)或追踪我IG(@hannahbanananaaa_)哟!请大家多多支持!爱你们~

arrow
arrow

   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