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如其来的幸福。

他是转学生,所以一开始在这间学校就没有什么朋友,当时我们念的是高二。本来完全不认识的两个人,因为他加入我们这一帮的关系,就这样认识了。一开始我对他完全没兴趣,还很嫌弃他,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太丑了 (感觉我好坏 ><)。我们以前是一帮人一起上下课,一起疯。他在学校真的对我超好的,我不会做的作业他都很耐心的教我。吃午饭的时候,都是他帮我拿饭的,我喜欢吃的他一定会拿多,他才不管食堂的阿姨怎么骂呢!渐渐地,我们了解了彼此的生活作息。我对他的感觉就只是单纯的哥们。

但是我却没想到 ”日久生情“ 这个词真的发生了。我的闺蜜告诉我他暗恋我,从他入学然后认识我们就已经开始了。我本身也被吓到,过后就回家思考了一个晚上。我心想,我该怎么拒绝呢?但又想了想,欸不对啊,他都没向我表白,我拒绝什么呀,从别人口中说出的,还不一定是真的呢!经过几天的观察,完了,是真的!那时候的我真是傻了。一直以来,我对他只有哥们的感觉。他知道我有喜欢的人,也知道我喜欢的人不是他,可是他没有放弃。

一直到那一天,我让我闺蜜帮我传话和他说我已准备好和他交往了。当然,我闺蜜既开心又兴奋地帮我传话去了。他知道了这件事后,缓缓走了过来,对我说了一句:”对不起,我还没准备好。” 说完后,他就缺席了两天。当时的我真的很生气,不明白为什么,他明明等了那一刻那么久可是为什么说他还没准备好?十月一日,那天放学后,我闺蜜说篮球场有个帅哥在打篮球,要我陪她去看,我也是个花痴所以也陪着她过去了。到了篮球场,帅哥倒是没有,只见他抱着一个巨大的龙猫玩偶和一束我最爱的满天星走了过来,然后对我说,“ 还没准备好的意思是还没买好礼物,还没准备好一个浪漫难忘的告白,现在一切都准备好了。傻瓜,我等了你六个月,可这六个月也值了,最重要的是,我终于等到你了。谢谢你,让我在你心里升级了,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我终于能以男朋友的身份去照顾你。在未来的日子里,你喜欢的我都陪你做,陪你吃。想去哪里玩,我都带你去。以后,你就是我家的媳妇了!我们偶尔可以吵吵架,但绝对不可以说分手。毕业后,我一定努力挣钱,不会让你受苦。亲爱的,做我女朋友好吗?” 当时我已经感动得泪流满面了,就回了他一句,“嗯!永远不分开!” 就这样,我们就一直幸福到现在。至今,我们在一起三年了。回想起来,觉得还蛮好笑的,以前的我,一直嫌弃他丑,现在才知道,样子完全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,他有一颗爱你的心。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完 -

大家好!我是蛋妹。第一次写部落,如果我写得无聊或者不够好的话,记得留言,我可以改进 :) 喜欢的话可以分享哦,我会上传更多爱情故事。请大家拭目以待~ 想更认识我或了解我的话欢迎加我面子书(Hannah Tan)或追踪我IG(@hannahbanananaaa_)哟!请大家多多支持!爱你们~

arrow
arrow

    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